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悲伤的圣诞节

每年的圣诞节都是我们家人聚会的一天。但,今年及往后的圣诞节却少了两个家庭成员。


祥乐,我们好想念你。每当想起你,眼角的泪就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。可是我们知道,你将会永远离我们而去。。。希望你在天国的另一边也会开开心心的渡过。我们爱你。


慧诗,你将是我们永远怀念的人。希望你可以放下全部,好好的去天国。虽然我们都很舍不得你,但既然命运是这样,我们就应该去面对。别担心,两个孩子会健健康康及开开心心的成长,因为他们有你的保佑。你是他们永远最敬爱的母亲。

1 comment:

euniceypy said...

去年的圣诞节,是最悲伤的一年,在同一年里,我们失去的不只是亲人,还有那种温馨的感觉!希望大家都可以从悲伤中走出来!加油吧!二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