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马来西亚的美人鱼

我非常的震惊, 当我的同事让我看了那段“美人鱼尸体”的手机短片 。听说是在柔佛 Kota Tinggi 的沿海地方。真的很令人觉得太不可思议了!是真的吗? 我不断地问自己!〔只可惜我没那片段, 不然我一定会和你们一起分享的〕


我相信我们每个人从小都听过美人鱼的故事。它是个神秘又美丽的传说,但又有谁能确定是真实的传说呢?如果世上真的有“美人鱼”,我希望他们永远都不被人类发现,这样他们才可以无忧无虑的活下去。也只有这样,这美丽的传说才可以永远的流传下去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