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珍惜现在,活在当下。

"再也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,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!"

“其實每天早上我們睜開眼睛時,都要告訴自己這是特別的一天。每一天,每一分鐘都是那麼可貴.”

这两句话的意义其實很简单。

我们就是这样,总是把自己喜欢的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。难道我们活着的每一天,都不是特別的日子吗?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活着的每一天,因为每一天都是宝贵的一天。当你每天忙碌的生活时,别忘了要停下来回望过去你曾经活过的每一天。你会发现原来你错过了很多,很多你不曾发觉的東西。从今天开始,别忘了把自己喜欢的東西好好的利用,因为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离开。所以要珍惜现在,活在当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