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念大学的时候,曾经有位师父在一场讲座会上说过一句话:“当缘分来临的时候,如果你不好好的把握。那下一次的缘分,可能要再等二十年。” 当时,我取笑了一位朋友。如果她不好好的把握这次的机会,要再等二十年。到时候她老了,还会有谁要呢?女人的青春有限啊!那时候,她只是告诉我说:“不喜欢,又怎能去爱呢?”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难吗?不讨厌,是不是算喜欢呢?当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别急着立刻判他死刑,而是需要付出多一点时间去了解他。或许你会发现他的长处及他可爱的一面。别忘了你的梦中情人和现实的他会不一样。梦中情人是完美无缺的,而现实的他一定会有很多优点和缺点。也正当你在做选择的时候,别忘了望一望自己。人们总是往往忘了自己的缺点,而盲目的追求完美。也别忘了,当你选择他的时候 ,他也有权力不选择你。单身的男女们啊!是时候检讨自己了。别再追求完美无缺的梦中情人了,因为他根本不存在。祝福你们哦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