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幸福;不幸?

拥有的时候不是最幸福的;失去的时候也不是最不幸的。曾经拥有,也算是个美丽的回忆,好比不曾拥有的来得好。人的一生拥有太多了...爱情,亲情,友情 ...还有很多很多...但却不曾好好地去珍惜。很多人都不曾去看自己所拥有的,反而往往去看自己所失去的。我曾经也是一样,总是为失去的而耿耿于怀,闷闷不乐,差点就患上了忧郁症。我也不曾看看自己所拥有的...日子久了,就认为失去的太多太多了...连快乐的权力也渐渐的消失了。别忘了,人生还是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去珍惜的。所以啊...伤心难过的时候别忘了看看自己。告诉自己说:“我是世上拥有最多的人了!”

这样你将会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!加油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