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男人的“肚量”

超讨厌自以为是及自我为中心的男人。把自己的建议当命令,把别人的建议当垃圾。总是爱在乎别人的想法及那些微不足到的小细节,也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!这样的男人最令女人招架不住了。难道,男人的“肚量”就不能比女人大吗?总是爱挑三嫌四的,真的让人受不了!

话说回来,身为男人也好,女人也好,不就该以宽容的心来看待每一件事情吗? 佛理不是常教导我们要这样吗?把心打开,你就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!别总是把自己处在自我陶醉的状况下!如果可以改变自己的心境,那一定可以看到明天的署光。不是吗?

人类总是很自私!永远都不想改变自己,认为自己是最完美无缺的,不需要任何的改变,但却往往只想要求别人改变来迁就自己。那是多么可悲的一件事啊!

别忘了--- 我们不能改变别人,但可以改变自己!

No comments: